登录注册

濠滨论坛

濠滨论坛»导航 南通市民论坛 交友征婚 一日CP24小时脱单计划!小红娘给你分配对象啦,你还不赶 ...
精彩推荐:南通人才网南通房产网南通汽车网南通交友南通招聘南通美食南通旅游南通教育南通二手南通团购
  • 南通这块区域,大变身
  • 关于体检那些事儿
  • 南通体操小丫了不起
  • 男子在女厕抢手机
  • 低收入者先诊疗后付费
  • 南通明天进入“三伏”
  • 爸爸没有双手也能抱你
  • 喝醉多次报警被行拘
  • 加油站打起“价格战”
  • 本周江苏仍多雷阵雨
  • 你是隐形贫困家长吗
  • 你去的泳池达标吗?
  • 扫黑除恶典型案例
  • 15岁高考667分
  • 台风“木恩”登陆我国
  • 再见了,姚港油库码头
  • 濠河周边道路大“变身”
  • 洋口港现两只“四不像”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4157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日CP24小时脱单计划!小红娘给你分配对象啦,你还不赶紧报名吗?

[复制链接]
濠滨沙沙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9 16:2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X# e6 _1 F; b(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O/ d9 c1 _- f* m% _
一个特别的走心活动
---我和你的24小时

) ]+ G; g' w+ D(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 C; _2 E* e. q, Z

" m5 V7 l! t# S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1 @" G$ ?; G( k
在地球上几十亿人中遇见你
是我的幸运
初识在小红娘的走心活动---24小时一日CP脱单计划
在这1天里,青春、微笑、爱恋,这个春天,让你甜到爆!

+ T, t; \8 d1 f(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 h+ @) ^0 T

7 C: K+ W, i. C; T(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n+ P3 l9 p* h
小红娘策划这场活动的目的
在于让大家来场恋爱实习
扩大自己的交际圈,让自己的列表里多一个朋友
如若你们能牵手成功的话那自然是极极极极极极好的
但是倘若真的不合适,那就安静华丽的结束吧

2 @8 t2 L" J"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E$ y0 A- k/ R

# [( I0 M; ^9 a(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j: \! }& N5 ^) a) a
  g  a1 Z0 X/ K6 |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L, o( w! X9 S1 A
在遇见TA之前,你需要了解

6 O9 w. e  w, N(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x; h2 q+ @$ B
●活动介绍

, P/ j% [' _7 [% a$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 y3 C0 Z4 K# U
“ 一日CP脱单计划”为助力脱单而成立,单身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提交自己的报名信息给小红娘;
小红娘将会根据大家报名的先后顺序,进行编号匹配,匹配到的CP需在微信群内打卡完成小红娘发布的CP任务,完成全部任务后就有机会获得一个男/女朋友!

: u3 A9 w# r. k& i'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 j) z4 x& m/ ?0 Y
●活动详情

- _/ ?4 d) l" z7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D* P; `. m8 T) B
活动时间:2019.3.28(周四)
活动费用:29.9元/位
活动工具:手机微信
活动地点:无固定地点

3 }1 K" s, q7 A* |0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3 X* Z6 v$ J
1 ]7 \4 J" }6 I'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D" |; [/ x( u1 E* b
●报名方式

2 R! f( A0 A.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G5 z3 w+ g2 Q9 |
添加濠滨交友小红娘微信,回复“一日CP”获取报名链接
微信图片_20190110141624.jpg
添加小红娘报名

% R- {7 x, o,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W, M6 D( ~. ?+ O
6 H3 L& r- ^: H" F(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J3 b5 [# s) k/ g
●活动规则

, j, w' C, I) p5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C- f# G1 z! D, E
1.每位报名的小伙伴,小红娘将会根据你们的报名顺序为你们编上编号,同样编号的男生和女生将组成CP
2.组成CP的小伙伴,小红娘将会为你们两人单独建群,即为组队成功;活动当天发布CP秘密任务,参与活动的小伙伴认真打卡完成;
3.CP活动带有一定的随机性,如有想做精选匹配的小伙伴,可私信小红娘;
4.如大家觉得自己的CP不太理想,经小红娘确认核实后,在群内回复“终止CP关系”即可;
5.如CP有不当言行,请私信小红娘“举报”,被举报者在核实后,将失去后续所有交友活动参与资格;
6.本次活动因无法把控男女比例,所以会有些小伙伴无法匹配成功,还望大家多多理解支持,继续关注下期活动即可,小红娘将为你们做优先匹配;

$ t  n! k" v$ `9 O! w) T(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R$ ~/ H$ d% c- K
每一个小任务的完成
每一次朋友圈微博的秀恩爱撒狗粮
都可以获得甜度值
活动结束之后
获得甜度值最高的一组CP
小红娘将奖励他们520元恋爱基金
当然甜度值还有额外隐藏获取方式
和CP一起来get√

3 |+ N6 d: [# R3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b) l7 o! i* |! U5 o

" E' M. q) m/ @# s5 I0 B(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s* \- E* A. @+ f
你是否觉得
“可能一生中很难找到个喜欢的人”
其实,这座城市里总会有一个TA
24小时一日CP脱单计划
TA就是你今生刚刚好的存在
很  高  兴  认  识  你
让 我 们 重 新 遇 见 吧
微信图片_20190110141624.jpg
添加小红娘报名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1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青尢绵绵

该用户从未签到

沙发
发表于 2019-3-19 17:58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活动花样越来越多了
南通瑞克:专业数据恢复,专业硬盘、服务器RAID、数据库恢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顾傲娇

该用户从未签到

板凳
发表于 2019-3-19 18:38 来自手机WAP | 只看该作者
活动花样越多越好,哪怕交个朋友也好的
下载APP客户端
壹壹网络促销:网站建设做两年送一年,再送关键词百度优化-TEL:1364626357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黯然苦涩雨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发表于 2019-3-19 21:19 来自手机WAP | 只看该作者
对的,这个月都好几个不一样的主题了,很棒,很nice.我让身边好几个单身朋友都报名了呢!很看好濠滨交友的
下载APP客户端
怎样设置马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精彩推荐:南通婚嫁南通摄影南通汽车南通楼市南通家装夜店一族
  • 新城桥街道网络文化征集
  • 任港街道网络文化征集
  • 南通首家奈雪的茶来了
  • 新房拿到别急装修先验房!
  • 装修?免费设计了解一下!
  • 这家焖锅神店一定要约!
  • 南通设计师大赛圆满落幕
  • 南通365车展开业
  • 2019幼升小招生公告!
  • 品尚豆捞充值活动来袭!
  • 小自然资源宣传员招募
  • 大师宫崎骏全集
  • 南通各大银行ETC优惠
  • 香港古装片美人30年
  • 打包一波高清汉服萌娃
  • 兔宝宝品牌日买建材的约!
  • 夏天最爱哪款冰激凌?
  • 暗恋桃花源3.8折!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9-7-16 06:51 , Processed in 0.209453 second(s), 23 queries , Memcache On. 站长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