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网
  • 资讯
  • 房产
  • 家居
  • 汽车
  • 美食
  • 婚嫁
  • 亲子
  • 教育
  • 人才
  • 健康
  • 理财
  • 分类
  • 旅游
生活在南通 爱上濠滨论坛
登录注册

濠滨论坛

查看: 10082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分享] 求专业人士曝光!网络专供的家电和实体店买的有什么不一样?

[复制链接]
雕琢小屋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08: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买的电水壶上面标了网络专供的字样,记得之前在某东买的冰箱也是写了电商专供的字,我反正用起来的感觉是没什么不一样的,但心里总归毛毛的,总觉得有坑!
" a. k; w+ L8 I5 L(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O% Q: s  i% K& y: \. H

4 B3 x" N6 e; o(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e+ ]8 c( r% O; H
1.jpg

1 E* B6 l$ u1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f- p, p6 c, e( O
6 R3 O' g# ]*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7 z& H4 ]/ ?# n
这种标了电商专供的和我在门店里买的有什么不一样?求大佬解答,是不是像导购说的那样,里面配置有差别?
) z" l. T: x4 u*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r5 A4 c  B6 {, ?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猫小憩

该用户从未签到

沙发
发表于 2019-1-17 08:32 | 只看该作者
和买车一样,高中低档都有,价格来去也很大,网上的是低配版,门店高配版,一分价钱一分货,但是电商的也没有想的那么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精致girl

该用户从未签到

板凳
发表于 2019-1-17 08:3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有点搞笑,电商一年拿货多少?你实体店一年拿货多少?
  l3 O- \- D$ x(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G: l2 c6 T' H) E# a这个成本怎么说?为什么门店价格高,自己理不清吗!
壹壹网络促销:网站建设做两年送一年,再送关键词百度优化-TEL:1364626357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芝士奶酪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发表于 2019-1-17 08:33 | 只看该作者
型号配置都不一样的啊,不然不就形成了恶性竞争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retend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发表于 2019-1-17 14:58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狗头不了解,虎头和狮头的自营和门店的货就是一样的,就是一个仓库,但是价格就不一样,门店谈利润,店商谈数据,有些价格网上很低,因为对手也有相同型号,价格一查就知道,这种就是负毛利的机器,也就是亏本的机器,在门店是不许推销的,会拉低门店利润!一个公司为了产品布局会规划一些渠道,连锁渠道,区域渠道,教材渠道,电商渠道。个人有个人的型号,也有很少相同的型号,也就是专供机,这种机器其他家没有,也就不好比价格,才有利润!
来自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retend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发表于 2019-1-17 15:07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不想被坑就要多了解了解,不要全听促销员怎么说,他肯定会说好处却不说缺点,自己多查查资料呗!一分钱一分货,多了解了解一个牌子的口碑。
来自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青筏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发表于 2019-1-17 18:05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一个电水壶而已,有必要嘛?最主要不能是假冒伪劣产品。
来自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青筏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发表于 2019-1-17 18:08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懒猫小憩 发表于 2019-01-17 08:32
2 [3 b- R& S/ L(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1 _* ~& ^  i和买车一样,高中低档都有,价格来去也很大,网上的是低配版,门店高配版,一分价钱一分货,但是电商的也没有想的那么渣

4 U% v* h" Q4 L(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l' X% [5 s7 ?一个电水壶能有多少高低配?应该没啥区别的。我14年买的美的用到今天没丁点毛病。
来自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青筏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发表于 2019-1-17 18:16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14年重新装修了厨房卫生间,买了三台热水器(一气两电),微波炉,煤气灶,油烟机,水槽,龙头,暖风机,电水壶,电饭锅,电磁炉全部京东,天猫搞定,用到今天没一个出现过故障。冰箱是在南大街苏宁电器买的。
来自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9-4-24 00:36 , Processed in 0.224870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 On. 站长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