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网
  • 资讯
  • 房产
  • 家居
  • 汽车
  • 美食
  • 婚嫁
  • 亲子
  • 教育
  • 人才
  • 健康
  • 理财
  • 分类
  • 旅游
生活在南通 爱上线上赌博
登录在线现金赌博大全

线上赌博

查看: 48996|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盘快报] 南通中创区仁恒公园世纪

[复制链接]
我比你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10:31 来自手机WAP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论坛里最近有购房或者改善需求的可以看看我们项目,仁恒公园世纪,真正高品质的生态住宅小区。楼盘在南通中创区最核心的地块(中南花城东边2个红绿灯)全部是15层小高别墅洋房,全部精装交付。紧靠中央森林公园和南通最大的仁济医院,地铁一号线地铁口在楼下,南边是紫琅湖,政府的会议中心和科技产业园,位置配套极佳。南通最高端的住宅之一[愉快]
/ N% E5 T8 L- I(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  ^" j" g- ?7 k, Y售楼处联系人:顾浩   15951303935,也可以搜索电话加我发点资料给您看看。
下载APP客户端

20181224102918 (375.15 KB, 下载次数: 7)

20181224102918

20181224102941 (232.49 KB, 下载次数: 0)

20181224102941

20181224103021 (240.01 KB, 下载次数: 0)

20181224103021

20181224103027 (257.58 KB, 下载次数: 2)

20181224103027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yx0723

该用户从未签到

沙发
发表于 2018-12-24 15:01 | 只看该作者
15层都能叫洋房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比你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17:01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wyx0723 发表于 2018-12-24 15:01
6 A1 L3 ?+ I$ @6 R9 _)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N0 z% }5 f5 m15层都能叫洋房了~·

4 S5 E- V/ S+ f% c(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L! H' P' W, g, q, |15层小高,6层洋房,4层别墅
来自APP客户端
壹壹网络促销:网站建设做两年送一年,再送关键词百度优化-TEL:1364626357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比你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22:39 来自手机WAP | 只看该作者
平安夜快乐
下载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比你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22:40 来自手机WAP | 只看该作者
下载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比你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09:04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小高15层,洋房6层,别墅4层,全部精装交付。
来自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NXIA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发表于 2018-12-25 15:1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土豪看看!一般人买不起的!最起码三万五起步
来自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比你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20:12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LANXIA 发表于 2018-12-25 15:19
8 `1 U9 X0 Z7 s(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R" \1 i+ [5 v2 _土豪看看!一般人买不起的!最起码三万五起步

) l; P6 B0 i0 h* {3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E/ B$ ?7 A( `' X' _地段配套还是非常不错的,仁恒做的住宅品质还是非常高的。
来自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阿抹333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发表于 2018-12-26 15:39 | 只看该作者
我朋友说3起步,这个价格我可能还是选择运河边了,不过这个房子感觉确实不错,价格虚高了,心仪价格在2.4-2.5.不过,这个房子在中创起来之后一定会飞起,有钱想要布局的小伙伴真心不错,但是刚需的我觉得还是算了,砸锅卖铁在南通买这个,实在划不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比你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6 20:58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阿抹333 发表于 2018-12-26 15:39
/ J5 j! J( C6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L% ^5 b" c4 `" r+ w我朋友说3起步,这个价格我可能还是选择运河边了,不过这个房子感觉确实不错,价格虚高了,心仪价格在2.4-2.5.不过,这个房子在中创起来之后一定会飞起,有钱想要布局的小伙伴真心不错,但是刚需的我觉得还是算了,砸锅卖铁在南通买这个,实在划不来。

- C8 e! g& {*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b/ B7 z% m+ Z8 a) F分析的很到位,谢谢
来自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比你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6 21:01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比你好 发表于 2018-12-26 20:58
- y5 L3 W/ y- K" O%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a' Y: F& K7 ~( l分析的很到位,谢谢

如果考虑买在港闸运河边,绿城的澜园沁园品质也都很不错,可以加我一起聊聊
来自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比你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7 21:31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了解一下,买不买不重要,我们一起聊聊,同行的朋友也可以认识一下
来自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比你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9 01:51 来自手机WAP | 只看该作者
气温下降,大家多添衣
下载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林小殊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
发表于 2018-12-30 13:12 来自手机WAP | 只看该作者
2.5万价格能买到吗?
下载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比你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0 13:46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林小殊 发表于 2018-12-30 13:12
3 V& O' e* Y0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d2 V0 K$ ?8 k$ Q5 L2.5万价格能买到吗?

6 Y# |- [& y-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z' ]0 z3 g1 d大哥,2.5成本都不够啊。可以加我详聊
来自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林小殊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发表于 2018-12-30 14:46 来自手机WAP | 只看该作者
我比你好 发表于 2018-12-30 13:46
大哥,2.5成本都不够啊。可以加我详聊

, H( i6 M  d6 u( C)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_. b, @7 k; C你们成本不就1.1吗 加上人才公寓也就1.3-1.4吗 2.5还亏啊
下载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比你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17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0 20:04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林小殊 发表于 2018-12-30 14:46
9 v' |; q0 d&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K2 ~2 u, @# b2 m你们成本不就1.1吗 加上人才公寓也就1.3-1.4吗 2.5还亏啊

{:爱你:小高装标在4千左右,财务成本,建安成本,公司拿下这块地也很不容易。
来自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比你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18
 楼主| 发表于 2019-1-1 20:44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月我们样板间会的开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聊聊,过来参观一下
来自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林小殊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发表于 2019-1-1 22:00 来自手机WAP | 只看该作者
我比你好 发表于 2018-12-30 20:04
5 B7 @+ n5 N) r'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L  K/ z, K) U. z{:爱你:小高装标在4千左右,财务成本,建安成本,公司拿下这块地也很不容易。

/ Q1 w, G5 R2 m% U8 B(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i4 \8 D7 K3 n) p' J装标4千有点厉害了,一般1000多的就很好了,万科很多才六七百,所以你们这应该有水分吧,
下载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比你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00:32 来自手机WAP | 只看该作者
林小殊 发表于 2019-01-01 22:00
+ N  c9 ^0 u0 s" |2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9 \) D# f' }4 Q5 \3 ~装标4千有点厉害了,一般1000多的就很好了,万科很多才六七百,所以你们这应该有水分吧,

& v+ H0 w! I* [0 H3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t: Q: Y- d, P7 D中央空调,地暖,新风,净水,厨具卫浴,花洒龙头,壁纸,门窗,实木地板等等都是用的一线品牌,感兴趣可以查一下仁恒所做的历届产品的装修标准
下载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zp4722

该用户从未签到

21
发表于 2019-1-2 09:33 | 只看该作者
林小殊 发表于 2019-1-1 22:00
装标4千有点厉害了,一般1000多的就很好了,万科很多才六七百,所以你们这应该有水分吧,

. ~3 j" [# r$ Q(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n: K. N" D- r圆融当年装标就4000了,样板间才算的上豪宅的模样。一千多万科不能看。具体还得看样板间。
2 u  A+ o2 F4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b2 C& F2 n: Y+ z
仁恒嘛,除了买不起其他都挺好哈哈。
& K, S5 a3 L9 \" q5 o(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 e/ o, x/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比你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22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18:52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wzp4722 发表于 2019-01-02 09:33
0 t$ N! K# X" S+ c'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3 \( \) x' {5 h( T8 _圆融当年装标就4000了,样板间才算的上豪宅的模样。一千多万科不能看。具体还得看样板间。
* [3 u% }6 \0 F$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b% d, o( C9 o
7 e* j" l1 }; S2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4 L+ N' L' C9 l& \$ Y仁恒嘛,除了买不起其他都挺好哈哈。

) W8 p- X. }! ^+ B8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9 p, P8 |: W8 m1 l分析的很到位
来自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比你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18:53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马上我们样板间公开,大家关注的装标马上可以眼见为实,感兴趣的可以加我,了解一下。
来自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比你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17:26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感兴趣的来看看都行。
来自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9-1-14 15:37 , Processed in 0.315821 second(s), 41 queries . 站长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