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网
  • 资讯
  • 房产
  • 家居
  • 汽车
  • 美食
  • 婚嫁
  • 亲子
  • 教育
  • 人才
  • 健康
  • 理财
  • 分类
  • 旅游
生活在南通 爱上线上赌博
登录在线现金赌博大全

线上赌博

查看: 17008|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装修日记] 【2019年濠滨装修日记大赛】+【万科白鹭郡】+【软装】+【印象水仙】

[复制链接]
user66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8 20:0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 E6 q- }2 p9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M) U7 ^8 d) ?+ Y; y
; u% u2 i. C- J& E(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a, p& _2 P  z* S
【万科白鹭郡】+【精装改造】+【印象水仙】

- J8 i. }: E: V1 N(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5 G7 B; s3 Y0 g3 N        我们本身就是楼盘行业的,当时买了这套房,虽然知道没有毛坯好,发挥的空间大。但是还是各种机遇,买到了精装。
9 H- D7 m  y$ u7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m1 E: I$ W  Z+ @. H        随后,我就把希望寄托在设计师身上了,印象水仙的作品是比较吸引我的,而且,以前楼盘领导家,公园里也是印象水仙装修的,效果很好看,性价比也很好,其他人没有拿房的时候,我们已经进去量房了。方案考究再考究,即日开工
微信图片_20181218200453.jpg
微信图片_20181218200503.jpg
微信图片_20181218200509.jpg

- h( h2 p& V1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y8 j* F  W( u8 m. W直达电梯:
- E7 F* d/ e8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E5 w8 U$ e& f+ e1. 电路开槽、木工吊顶
) j4 Y9 ?9 Q)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w9 m0 r+ n2 l% f2. 阳台贴砖
. b* X. i; t: }9 t+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t, Y* [, x+ a/ B8 L
/ |, z6 T# R*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C( U# F' ~8 q4 X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63

该用户从未签到

沙发
发表于 2018-12-19 12:49 | 只看该作者
你说得对,相信设计师的力量,一起开贴,我也开了,印象水仙,毛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ser66

该用户从未签到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9 12:52 | 只看该作者
ad63 发表于 2018-12-19 12:49
5 p" g5 V.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 J) q5 ~* ~0 R' s你说得对,相信设计师的力量,一起开贴,我也开了,印象水仙,毛坯的

) O% g' y/ U4 f(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I) }' E% J# `6 N1 H谢谢啦,但是能不能别说毛坯的事儿
壹壹网络促销:网站建设做两年送一年,再送关键词百度优化-TEL:1364626357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ulong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发表于 2018-12-20 09:2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水仙粉,从QQ到微信一直关注,等待你们家毕业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ser66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2 09:04 | 只看该作者
毕业还早呢,才开始呢,中间要间隔过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学渣@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发表于 2018-12-28 13:58 | 只看该作者
: f. L5 J0 H* @" D9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 y  i! j; [9 @
houlong 发表于 2018-12-20 09:22
1 f! ^( V, \* w,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6 |6 [$ B+ [4 e/ O. ^我也是水仙粉,从QQ到微信一直关注,等待你们家毕业照

1 N% @2 W3 L; M. Y8 _1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 u7 [' L6 G) M# W我也是,关注了很久了,目前家里已经施工了,也开了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初晴春天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发表于 2019-1-1 14:55 | 只看该作者
等楼主更新,关注精装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芬琳漆南通代理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发表于 2019-1-2 09:53 | 只看该作者
祝LZ装修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ser66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11:10 | 只看该作者
刚登陆上来,就收到几个小伙伴的私信,问我家里都怎么改造的,其实我们家没有大动,否则我也没必要买精装房喽。我们家主要改动的地方有插座位置,这个精装房的痛点,我想不用说了吧;还有就是阳台增加了吊顶还有贴砖;墙面乳胶漆用的有色乳胶漆,不喜欢白色,感觉白色还是太单调了。
0 @/ q0 S1 l* d3 R/ B(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j" ^- p" s+ A! U. |
- \- k2 p; D5 a*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L& W) y9 h9 w- p7 J! a
- n$ S, d, j2 o. t5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D2 e( q  P7 w  T& G

+ w! n% h# `" u$ D" F(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V) s8 ~$ }- a8 J* _2018.12.18记录电路开槽,,,
$ l  k& w! e; e(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e4 J( ]1 i, Z6 ]5 p( R
& ?" F. j6 x,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k$ x9 O  [& ?. `

' v, D4 ^3 G(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Y: u& j% m" [$ a6 {
f08f3154a33a1217e9fdcd27476db63.jpg

  [* Z+ g  r( R4 F$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0 M6 _+ A9 d) ]
5 R6 Z9 o4 ?5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 i% `; ?  K7 a  Y( W
de9fdfd51b00a31ca9a7525486c5265.jpg

/ c' Z5 |4 i* s;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s, D" |8 L* [
. m: m: ?4 _1 [% ?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d' R" `3 `* P
5925274874127684fe8f41a2618d2f1.jpg

; h3 b7 g" M* X6 K9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K& L+ c/ H& Z+ j
  Q. v+ b5 E! l1 T: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c5 F1 ]9 W5 S
679857f62bc4a10022554695650f634.jpg

  Q# |/ C- |6 `" X8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q1 G& I0 P) m% f  E
' B, K! n+ o5 h(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d* v7 ?6 {' u目前家里木工明天就能结束了,照片我忘记拍了,项目经理2018.12.31去工地拍的工地照发的我们家施工群,感谢。
! A6 h+ ]7 [: M,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W0 B, g) l+ z* A
+ K2 ]- V" o: o6 K0 W% K(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3 p5 D: G, H! D5 N; S

705d2a6f91bd701207ea57a1131fa89.jpg

3 c) t% k) Z* C( o2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i/ u4 v. N4 `: S
; @4 e5 X' V6 {7 m(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a4 l) P2 `7 G+ r
2ecc0f18387048f452e51980aaac0be.jpg

% B* C( o  N3 c0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U. I+ D: J. C7 Z( Y
- w0 y' R* ?$ d(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u# x" L0 U6 @* a
81992419d7d8a1ed728bb6933f2a34c.jpg

+ N2 K( Y: \. u4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1 ~0 n6 |! E/ E( A
8 U# o' S' v' x(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O5 P7 Z! l+ i
0404f92959d22065a66e8e7ee40aa62.jpg

' e; a, n/ ?% U- K; s(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r% u: q$ g1 J$ D
9 x! U' y  m) @( k" I5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p2 ~. ?1 }! ?


. H" g7 |* g9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t6 H5 e5 d1 N4 A% M

# `" H. y3 j; P  \" a(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Q: \# j% l, i: w" M
/ {* X) u, ]$ p(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P: m7 C. a4 N/ \% e

+ e9 V/ `; ~  u(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7 s8 K, M2 I  F8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1A1B1B1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
发表于 2019-1-2 15:45 | 只看该作者
user66 发表于 2019-1-2 11:10
5 i2 k# ?3 e+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z' d$ h; A1 L' V刚登陆上来,就收到几个小伙伴的私信,问我家里都怎么改造的,其实我们家没有大动,否则我也没必要买精装房 ...

4 X- Z' w2 V* Y-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8 o- W% T  o: ]- f楼主,你们家预算大概多少钱?
5 V9 S& |8 t% o(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X5 U* W- t& p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user66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14:13 来自手机WAP | 只看该作者
A1A1B1B1 发表于 2019-1-2 15:45
- ?7 K- X  W. i' ~7 ^(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l8 Y8 H* H# J8 }$ K楼主,你们家预算大概多少钱?

' c' d7 ]4 G$ [; N(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x( S" @+ r! b( |我们家硬装改造在2万左右,定制的柜子3万5已经确定好了,家具预算也在3万多,瓷砖一共三千块,后期还有窗帘、软装、家电了,差不多12万左右吧。设计师根据我的预算帮我控制的好好的。看好他。
下载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ser66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14:18 来自手机WAP | 只看该作者
贴阳台瓷砖,明后天结束,后面就是刷油漆了,哦耶。油漆结束,家里就可以把之前的设计装出我想要的样子了,期待。
下载APP客户端

20190108141331 (190.98 KB, 下载次数: 0)

20190108141331

20190108141339 (101.77 KB, 下载次数: 0)

20190108141339

20190108141350 (60.12 KB, 下载次数: 0)

20190108141350

20190108141357 (170.82 KB, 下载次数: 0)

20190108141357

20190108141408 (130.63 KB, 下载次数: 0)

201901081414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印象水仙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4-6-28 08:44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13
    发表于 2019-1-13 10:17 | 只看该作者
    user66 发表于 2019-1-8 14:18
    5 ~# k1 ^/ g: |+ B: t(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G0 B' h+ Y3 p贴阳台瓷砖,明后天结束,后面就是刷油漆了,哦耶。油漆结束,家里就可以把之前的设计装出我想要的样子了, ...

    9 w* `. Q- L# W(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i1 F! j. x6 N; g今天你们家油漆材料进场哦
    9 ~0 ?& i8 ?2 s5 C- f(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y, }3 d3 d+ k- p)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桥流水为谁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
    发表于 2019-1-15 12:14 来自手机WAP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家只是软装喽
    下载APP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9-1-24 13:20 , Processed in 0.296591 second(s), 41 queries . 站长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