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网
  • 资讯
  • 房产
  • 家居
  • 汽车
  • 美食
  • 婚嫁
  • 亲子
  • 教育
  • 人才
  • 健康
  • 理财
  • 分类
  • 旅游
生活在南通 爱上线上赌博
登录在线现金赌博大全

线上赌博

查看: 2682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食话题] 网红懒人米饭真的好吃吗?不尝试不知道,竟然……

[复制链接]
点点微光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4:4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玩过抖音的朋友,应该很多人见过这款网红米饭,那么今天我也来做一款,试试味道如何?做法那是相当的简单,让我们一步一步来做吧。

. x1 p3 q- r! ^1 z,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2 q5 V+ C; ^8 ~& d6 g
第一步:准备食材
西红柿一颗、土豆一颗、火腿肠一根、胡萝卜半只、豆皮一张,通通洗净摆好拍照,不对,是备用。
豆皮那个位置,本应是玉米,不过冬天的鲜玉米贵贵的,吃不起,并不是我怕冷不想出去的。
11.jpg

* ^8 ~( p( s" Y(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l: v' ^1 g$ U2 u) {
第二步:准备大米
大米淘洗好之后,加入适量的水,和平时蒸米饭的水一样就可以。
12.jpg

- n0 Z* E' F  N6 V(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N" Y1 Q, r0 {# c
第三步:加工食材
西红柿去掉“屁股”,用刀划个十字,方便熟了之后去皮,其它食材通通切丁,如图所示,排放好。
你别说,这个样子还真挺好看的,有点“网红”的样子。
13.jpg

/ a9 q6 W5 I4 Z(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t# H7 @) M# @
第四步:蒸米饭
加入食用油、盐、十三香、生抽、老抽,上锅按照平时的米饭蒸发开蒸。
14.jpg

# y2 B3 X: r, B  c(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 M" r% ~! C! R

4 S( C9 t$ V% b' j(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F6 I5 t9 M; l- B$ }
第五步:搅拌
米饭蒸好,用筷子去掉西红柿皮,然后用铲子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15.jpg

3 T9 k# h  Z' l/ n(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c1 b% m) t" I+ P

3 I3 S! d' r4 G(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Z" {/ m! O- i& p  A
可以吃了,简单的网红米饭就做好了,看起来还不错,卖相也挺好。不过嘛,吃起来总有种很寡的感觉,个人感觉,食材用油炒一下,按照焖饭的做法来做,会更好吃,不过那样的做法没有这样做上镜,也就称不上“网红”了。
16.jpg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消失的昨天

该用户从未签到

沙发
发表于 2019-1-11 14:4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网红饭,一点都不好吃,我看只是无厨艺懒人的饲料而已!!!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巴拉眠眠

该用户从未签到

板凳
发表于 2019-1-11 14:54 | 只看该作者
蒸饭的时候放根香肠,熟了切丁,拌饭吃
壹壹网络促销:网站建设做两年送一年,再送关键词百度优化-TEL:1364626357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9-1-18 18:34 , Processed in 0.265019 second(s), 43 queries . 站长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