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网
  • 资讯
  • 房产
  • 家居
  • 汽车
  • 美食
  • 婚嫁
  • 亲子
  • 教育
  • 人才
  • 健康
  • 理财
  • 分类
  • 旅游
生活在南通 爱上线上赌博
登录在线现金赌博大全

线上赌博

查看: 740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张柏芝承认生了个男孩 想要小公主的愿望又落空了

[复制链接]
DNA服务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9 14: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张柏芝工作室发文称柏芝在11月生下一个男孩子,目前小王子已经满月啦。

张柏芝也专门开了微博,发了一张和三个孩子的卡通漫画。

并配文,“My Love.”

听到本人的承认,大家也就放心了。

毕竟自从上次被港媒爆料生子之后,网友们都蛮关心的。

既然都知道确实生了个男孩子,那送送祝福就散呗。

不...

大家还是在锲而不舍的问张柏芝老公到底是谁?

其实早前橘子君已经扒过一次了,时刻关注的应该都知道吧。

没看过的再来捋一遍▼

一开始爆料说叫梁钊峰...

橘子君查了查,香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歌手。

曾经多次和张柏芝传过绯闻,也都多次澄清。

而且30号的时候梁钊峰还在直播,emmm总感觉这传闻有点瞎...

梁钊峰之后也澄清了并不是,已经很久不联系了。

还有一种说法,孩子爸爸是65岁的新加坡富豪。

这位富豪是新加坡连琐饮食集团的股东,这是一家上市公司。

港媒还报道称,张柏芝今年经常来往于新加坡和香港两地,目的就是为了和这位富豪男友约会。

还说俩人是今年3月底认识的,这位新加坡富豪对张柏芝特别好,柏芝妈妈还曾劝他们快公开恋情。

wait!

3月底认识,11月底孩子就出生了?

这节奏对吗?

有比较懂的网友来解答这个问题▼

这么一看,有点合理。

突然想起来3月初的时候,张柏芝IG贴出一位男士教孩子游泳的照片。

是不是他啊?

但也有说这位男士是儿子们的游泳教练...

之后又有人说是一位大陆富商...

好了好了,港媒打算不猜了,直接向张柏芝的经纪人求证,但对方很酷的表示,“没有话说,sorry,再见!”

便挂了电话...

张柏芝妈妈昨天也现身医院了,手上拿着一张纸,看到记者拍自己立刻挡住。

但也抵不住一顿发问,“是不是来探望柏芝的?”

她说:“不是!只是看病!”

港媒,“最近有没有见张柏芝?”

她停顿一会,只说了个“谢谢,谢谢”,就着急离去了。

港媒不放弃,又去前公公那求证去了。

谢贤听到之后说:“哈哈!生了小孩?好好久没见她了,不知道她怀孕,你不要再问我了!”

谢霆锋也透过经纪人霍汶希表示:“没有回应!”

但港媒还是坚持不放弃原则...

昨天谢霆锋在尖沙嘴出席庆功宴又被问,但霆锋没有黑脸,人家礼貌地回应:“不说了!”

不懂,都离婚这么多年了,你们去问谢霆锋是想知道啥呢?

看大家嘴都很严,于是港媒去问住在大埔康乐园智的居民。

她们说7、8个月前还经常看到张柏芝,最近却不见踪影,但有不少人在养和医院见过她。

瞧瞧港媒这求证的态度,多执着,亲朋好友、邻里邻居问个遍。

但我就想说一句,如果张柏芝想公开早就说了,这样逼问有啥意思呢?

毕竟她自己也把孩子养的很好啊

老大虽然不喜欢用语言表达爱,但都体现在行动里。

老二呢,每天会对妈妈说一百次“你好漂亮”、“我爱你啊”...

不知道这个小王子会怎么表达爱呢?

只是,柏芝想要女儿的愿望再次落空了...

几乎每次被问到都会说自己想要个女儿,可以给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之前还透露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告诉儿子们想要再生个女儿

社交平台上也说过生个女儿像自己多正

而且今年2月底的时候,张柏芝还在社交网上晒了一张拥着小女孩的相片。

然后留言:“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来,this is my goal!”

当时还以为是玩笑,现在再看那时候应该已经有固定男友了吧?

虽然这次生的不是女儿,但大家都觉得张柏芝可能还会继续生。

之前在谢娜的节目上就说过想要生五个

她享受做母亲的感觉,不停生就总会有一个小的,就会一直有那个感觉。

所以,张柏芝想要女儿的梦想应该还在路上。

指不定下一次就真的是女孩子了

不管怎么样,母亲觉得幸福,孩子得到了足够的爱就可以了。

最后一句

这次之后,可别再问孩子父亲是谁了...


. \  M+ S& r2 l* U! ^: r(来自:濠.滨.论.坛 bbs.0513.org - 南通.濠.滨.网)- T( L8 _, l$ j1 r- E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1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南通亲子鉴定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沙发
    发表于 2018-12-20 10:04 | 只看该作者
    不要逼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 2001-2013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19-1-18 10:03 , Processed in 0.281802 second(s), 36 queries . 站长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